5月24日,下寺村党支部书记赵明雄、副书记梁贵友与市重点办驻村第一书记王明升组织下寺村7组20余名群众义务投工投劳,铺设完成了到五台村增压蓄水池接口的饮水管道,并对11.07公里的饮水管道进行了试压供水。至此,投资24万余元的下寺村7组安全饮水管道项目全面竣工投入使用。
随着最后2270米饮水管道铺设完成,标志着下寺村7组32户108人饮水难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,有效的推进了下寺村脱贫攻坚“夏季战役”的开展。